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2|回复: 2

有多少军校招地方生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18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教育的这算是个什么意思吗?
发表于 2004-6-18 18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有多少军校招地方生啊?

听说有一些啊,前面有人说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3 19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有多少军校招地方生啊?

几乎都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地方生联盟 ( 沪ICP备10219162号-68 )

GMT+8, 2026-6-14 11:42 , Processed in 0.04973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